茉莉味酸奶

【hp乙女】当你脚踏三条船被发现

 👉🏻女主是真海王恶女,放纵欲望做事,不负责任。介意慎入!!  all向,包含斯内普,里德尔,德拉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斯内普×你】 

当你推开蜘蛛尾巷的房门时,你发现你的教授正躺在地上,满脸潮红。

  

“黛,黛西......”他抿着嘴唇,呼唤着你的名字,像是忍受着极大的痛苦,你看到他额角的满是细密的冷汗,“帮我......制作解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你有些诧异,又有些想笑。原来世界顶尖的魔药大师也会犯这种低级错误——制造出这种下三滥的催|情药品,还不小心自己喝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怎么了?”你假装关心地跑了过去,蹲在他身边握住他的手。只这一个动作,就让他狠狠战栗,他不敢看你,闭上了眼睛,整个人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坩埚在那边,格林小姐,拜托你......”他缓缓地吐出这几个字来,他叫了你的姓,看上去是恢复了些理智。

  

  

你的指尖轻轻划过他的脸:“可是教授,我想直接帮你解毒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你才懒得给他做解药呢。你是穿越来的,真实年龄早已成年。武侠小说里不都那么写的吗,这种时候,就该干柴烈火。

  

  

他蓦地睁开眼睛,看你的眼神像是看个怪物。

  

“格林小姐,你......你怎么敢?”他喃喃道,看起来不敢置信。但是你已经解开了他的黑色袍子,袍子下是经年累月不见光的苍白躯体。

  

  

你懒懒地说:“教授,你扣我那么多次分的报应来了。而且,我是为了我们俩都快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这个假期来蜘蛛尾巷给斯内普教授做助教。他平日里严肃不近人情,对格兰芬多学生简直到了刻薄的地步。

  

  

上学的日子里,百无聊赖时,你也会幻想一下斯内普教授黑袍子下的身躯。禁欲系嘛,实在是很带感......

  

  

咳,今天有机会实现了。

  

你把他半拽到蜘蛛尾巷房间里唯一一张床上。床板真硬,真难受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教授,我们下次去订五星级酒店好不好?”你吻了吻他的额角,将他抱住。

  

他咬牙切齿,从牙缝里蹦出几个字:“格林小姐,你真是脑子出问题了!等下学期,我要给你扣分......”

  

你泰然自若:“最好再配上关禁闭,我们双人单间,一起约会。哦,不好意思,下学期我毕业了。”

......

  

第二天你起了个大早。将衣服穿好,美美地画了个妆。你看到西弗勒斯还在睡,可能是昨晚的药性太烈了,伤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

你懒得叫醒他,因为怕麻烦,你也不想负责任。你看到坩埚里剩下的药还有一点,你装到高脚瓶子里拿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【德拉科×你】  

今天白天的约会对象是德拉科。

  

你最近可喜欢他了,德拉科出手大方,长相帅气,表面一副纨绔少爷的样子,实际上人很纯情,今天约你去天台看烟花。

  

你说白天烟花有什么可看,可他拉着你蹬蹬蹬地上了楼,很兴奋的样子。

  

无数个心形在半空中炸开,变成小马、小兔子等动物,绕着你来回跑,像是缩小的守护神咒,你感到暖融融的。

  

“黛西,喜欢吗?”他问,竖起耳朵听你的评价。你想,和小男生恋爱就是好,能给你提供这么多情绪价值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哈哈,喜欢的。”你递给他一把比比多味豆,自己一口咬掉了一只巧克力蛙的脑袋。坐在天台上,轻轻地握住了他的手。十指相扣,你们坐在一起,眺望着远方的地平线。

  

  

他嘴角挂着笑,得意洋洋地对你卖弄:“我家里还有很多,上次我背着老爸去博金博克店里挑的,藏在家里的储物室里,爸爸妈妈都不知道,你喜欢我下次给你看新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他说话的声音戛然而止,像是担心说了太多的“爸爸妈妈”暴露了自己的不成熟。你拥住他,摸着他颈边垂下来的柔软卷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嗯,谢谢你费心啦,马尔福少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他低下头,脸有点红,看上去有几分被肯定的欣喜。之后,他撇撇嘴,轻声抗议道:“别叫我少爷,叫我德拉科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你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白天,他絮絮叨叨地讲学校那些事,可是目光全放在你身上,感觉到你不感兴趣,就马上切换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黛西,晚上不再一块玩了吗?”你们牵着手走路,夕阳缓缓落下地平线,整片大地染成耀眼的橘红色。

  

  

他的语气有点失望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不要啦。”你敷衍道,“我还有事呢,下次再见吧。”你们交换了一个吻作为告别,之后,你坐上电车,缓缓驶离了那一片橘红。

  

  

【里德尔×你】  

忍痛离开了德拉科,当然是因为晚上还有对象要约。你幻影显形,到了一处庄园。没到傍晚,这里就是一片漆黑。

  

  

无数刀剑向你刺来,无数声音冷声喝问你是谁。

  

“是我,我是黛西格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你话音刚落,守卫石像们停下了动作。齐齐地向你鞠躬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欢迎格林小姐光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你提着裙角走上了台阶,果然看到了早早等在大厅里的汤姆里德尔。

  

  

精致的银盘子旁放着两杯冷酒。你一落座,他就要拉着你对酌。他的动作优雅,看上去迷人而有风度。

  

  

当你挡着杯口咽下酒时,从银杯子的倒影里,看到他贪婪地盯着你的眼神。

  

呵,果然,急不可耐了吗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黑魔王近来如何?”你用小刀叉切着盘子里的牛排,小口小口地吞咽着。

  

  

他微笑着帮你倒满酒杯:“一切都好。只是没有美人作陪,有些寂寞。”他说着挑起你的下巴,细细地看着你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

你没有拒绝。几个月前,在你的督促下,他用黑魔法给自己“整容”,变回了汤姆里德尔的样子。你觉得他顺眼多了,也就愿意和他约会。

  

  

美男子在你这里总是多一些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

你微微一笑,从包中取出从斯内普那里拿的药品。从容不迫地倒进了他的酒杯中。脸上变幻出一个娇艳而魅惑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加点助助兴如何?”

  

  

气氛暧昧之时,他忽然眉头一皱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忘记了,今天食死徒有会议。他们应该要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你不耐烦地捋了捋缎子般的长发。你不喜欢等待——

  

“谁会来?”

  

“德拉科马尔福和西弗勒斯斯内普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你干笑了一下,说道,那我去隔壁房间里面等着。你们谈事情可不要谈到太晚,要记得过来哦。

  

【彩蛋是见面的修罗场,偏爽文】


  


评论(25)

热度(914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